close

來到中壢就是要跟朋友聚聚

逛街逛累了 朋友就問我要不要到她上次超級滿意的美甲店一起弄指甲

都被她吹捧成這樣 我當然說OK

  

中壢SOGO一出來就直走 看到這家OK便利商店轉進去就會看到囉

OK便利商店上面也有他們的看版 很顯眼

一進門要脫鞋換成室內拖鞋

室內有股淡淡的香味

店員馬上上來熱情的招呼我們

依舊如此整潔乾淨~~那令人羨慕的滿滿指甲油的架子

店員詢問我們想做什麼服務 並簡單介紹一下他們現在有的活動

朋友是因為有活動 所以除了足部保養外想接接看睫毛

本來我預計做手部彩繪就好 但是不小心瞄到他們的夏季主打課程─淨白肌膚之旅

課程內容是全身美白保養(去角質+美白+保濕乳液)

夏天到了美白保養不可少 況且我是一個很懶得全身去角質的人

聽朋友說這裡的肌膚護理蠻口碑不錯 那我就試試看

所以就立馬改成淨白肌膚之旅

 

先給大家看看店內的環境

手部彩繪區

後方有很多款式的彩繪圖樣可以讓大家參考

因為款式都很美 過來人朋友的經驗是建議大家做指甲彩繪前先想想自己想要的風格

再來跟美甲師討論 不然可能會因為拿不定主意而三心兩意

上面是另一邊的手部指彩區下方是足部保養區也是接睫毛的地方

朋友這次接睫毛加足部保養就是坐這裡

椅子軟軟的舒服好躺 服務員會給小毯子以防客人覺得冷

真的很貼心~

接睫毛和足部一次完成 超級有效率

美容師提醒因為等等要做大工程 先建議我先上廁所

廁所很乾淨而且有一大束花~

芳香劑也不是刺鼻的香味 應該就是花的味道吧

不得不說BRAVO的店裡環境真的一等一的乾淨

真的要給他們大大的拇指

這是今天我要待的小房間

有著專業的測量的儀器和專業的道具和瓶罐

護膚室裡面有令人放鬆的輕音樂也有沖澡和上廁所的地方

沖澡的地方有附洗髮精和沐浴乳 所以做完後可以洗個澡

我就在這裡面換上紙內褲

出來後有點害羞 外面裹浴袍裡面只穿一件內褲

在療程前 美容師會先跟我講解這次療程的過程和使用的產品

這次使用的護膚產品皆為美國有機品牌SPARITUAL

全產品都是植物性產品 不含任何動物性或刺激性的化學成分

首先全身皮膚去角質

美容師先在全身塗抹CUCCIO蜜糖竹子微顆粒去角質

藉由塗抹再加上美容師的按摩 我覺得超級放鬆

因為我本身很怕別人用力的按摩 我會很緊張

美容師力度拿捏得恰到好處 不會癢也不會很痛

真的很厲害

塗完之後沖澡去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囉

美容師調製的美白精華 裡面含珍貴的巴西野莓抗齡煥膚膜加上按摩精油

全身塗完後會包上一層塑膠膜 這個手法超級重要

這個步驟就是藉由身體的熱度促進全身的毛孔撐開

讓精華液的美白有效成分吸收進皮膚

因為這個步驟需要靜置約20分 所以美容師會先離開

美容師會在你手邊放一個呼叫鈴

如果有任何需求或問題 按一下她就會進來 真的很先進

而且美容師離開前也調整好溫度和燈光 不會太亮也不會太冷

裡面的精油薰香真的很好聞~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20分鐘後起身沖澡去

最後一個步驟 皮膚保溼

因為之前有和美容師聊到我皮膚狀況 雖然我是油性肌膚但是鎖水也很重要的

所以美容師幫我量身打造我專屬的乳液

精心挑選的印度乳香深層滋養霜搭配茉莉香氛噴霧 整個皮膚很像活過來了

茉莉味讓我整個心情大好~ 皮膚也不會黏黏膩膩的

好的乳霜就是不一樣!!

整個過程我其實都是半夢半醒

調好的燈光和溫度 按摩又很舒服 不會像一般SPA館一直狂推銷東西

我真的很~~

 

整個療程大約80分鐘 就跟名字一樣像一套輕鬆愜意的旅程

很放鬆又紓壓 每個階段都使用不同香味的精油

我那繃緊的神經覺得有放鬆的感覺

加上美容師親切的服務以及拿捏適當的按摩力度

我全身的筋骨都活過來了

美白的部分 我的腳真的似乎白了一咪咪

來看看前後對比

左邊是療程後 右邊是療程前 燈光不知道該怎麼調

是有白皙一咪咪啦 不過最明顯的還是腿部水腫消下去

令我驚豔的就是皮膚整個變得很光滑~

而且關節那裏原本皺皺的皮膚居然也會變得滑嫩

不愧是BRAVO 的隱藏版課程 各位如果下次到中壢SOGO血拚累了

就可以來BRAVO美甲店

除了手足保養或指甲彩繪外也可以試試看「淨白肌膚之旅」的服務

真心覺得不輸外面的SPA

 

 

BRAVO美甲概念館

預約電話:03- 426-0996

FB粉絲團:https://goo.gl/4CMFdg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312樓(OK便利商店巷子內側門入口)

arrow
arrow

    cvr85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