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聽到我說年末打算要換工作

快言快語的就說 你也太傻 怎麼不等到領完年終再說

哀啊 怎麼都誤會我了啊

我當然是邊面試邊做目前的工作

一直希望能夠換到心目中理想的工作

目前做的第一份工作是行政類的工作

但這間公司的未來感覺沒甚麼發展性

像是業務們一個月都沒接幾件case

想想這樣下去好像不行

就去投了幾間履歷 等回覆

主要都是投大公司 希望制度、人事等等都比較有規範

且長遠看來也比較有發展性

 

因為面試過程都大同小異吧

所以若有特別的記憶點 真的會記得很深刻

其中最特別的 就是我在新北美食映象面試的過程啦

因為是抱著試試的心態 所以沒有太緊張

 

先來看看我拍的這間公司的環境照

01.jpg

這是一樓大廳 五顏六色的招牌和大大小小的模型

都是這間公司 美食映象行銷公司輔導的店家成果

有一些店我有吃過耶~居然是這間公司包裝的

1樓填完履歷資料之後 我們就被帶到2

先是看公司介紹影片 然後特別的來了

居然有這個 皮指紋分析

我之前在大學心理諮商中心打工的時候

就有耳聞過這個測驗 沒想到畢業之後還能遇見

好像是助理的人員 拿著手電筒一個個細看面試人員的手指頭指紋

真的很妙

太特別了 偷偷拿起手機假裝要看一下時間 喀擦拍了一張

02.jpg

團體面試 這個步驟進行蠻久的

不過可以有時間思考一下待會要上台面試的內容 還不錯

問的問題其實都差不多

緊張的時候時間過的特別快

一下子大家都下台了

 

後來還又再給一位面試官看手指紋

看她看了一下 馬上分析了我一番

『你的手指紋顯示 你是一個很務實的人 很注重安全感和保障的人……』

我覺得還蠻厲害的 因為我已經盡量表現活潑了

沒想到手指紋比我以為的還誠實

她還有說我很適合做行政類的工作~

 

皮指紋是會顯示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個人特質

公司希望能將對的人放在對的位置上 並且激發每個人的潛能~

難怪公司介紹說 擁有專屬的圖書館 希望員工能不斷的成長

希望接下來有好消息XD

 

arrow
arrow

    cvr85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